Book Review: GRE写作5.5

GRE写作5.5: ISSUE篇,李建林著,由外研社出版(RMB33.00)。本书帮助考生解决GRE ISSUE写作的三大难题,即没内容可写、写不长、写得不漂亮,并缓解考生的备考压力,使考生获得GRE写作高分。本书主要内容包括:“1+5”写作模型填入式论证法人性化写作技巧有效的题库压缩策略,ISSUE写作题库244道题目逐一分析。大家仍然不可套用这种现成的分析模式,而是要分析出自己的写作套路,分析方法。按照李建林的这种分析方法确实可以解决这三大问题,因为用这种模型可以解决从正反两方面来论证问题,无论是赞成多还是反对多,还是赞成反对都一样多,都可以使用,大家在这本书里面可以学到从不同的角度还论证。本书主要是分析方法与写作套路,并没有现成的写作范文。如果要参照范文的话,可以参考其它书籍,如:北美GRE范文精讲、GRE写作(孙远)。

李建林定的另外一本关于GRE ARGUMENT的书,GRE写作5.5: ARGUMENT篇,由外研社出版(RMB23.00)。本书帮助考生突破僵化的写作套路,使其真正掌握GRE ARGUMENT推理/论证谬误的识别和分析方法,获得GRE写作高分。本书主要内容包括:十大论证技巧及相应的反驳切入点ARGUMENT,常见推理/论证谬误诊断,ARGUMENT题库242道题目逐一分析,以及ETS提供的ARGUMENT写作范文。本书可以有效地解决ARGUMENT写作分析方法的问题,谬误诊断的查找与分析,从而帮助考生取得高分。

   Send article as PDF  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