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域名1元体验活动延期结束

来自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(CNNIC)的消息, “CN域名1元体验活动”将会延续,并对原通过“CN域名1元体验活动”注册的1元域名也进行1元续第二年的费用。

“CN域名1元体验活动”将延续至2008年12月31日,即2008年内新注册的CN域名,仍将享受第一年1元注册价格。

同时,在2007年3月7日中午12点至2007年12月31日24点之间注册、注册年限为1年的CN域名,在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之间续第二年费用,将享受1元续费价格。
(from http://www.cnnic.cn/html/Dir/2007/12/24/4945.htm)

   Send article as PDF   

One Reply to “CN域名1元体验活动延期结束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