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世界杯

世界杯,无疑是这个夏天,球迷的天下,我不是球迷,但是在这个特别的夏天,我被感染了,也成了一个临时的世界杯球迷。有空的时候,晚上洗完澡,头发还没干的时候,还是看看足球。

这一次,没有爆出多少冷门。强队还是强队,弱队还是弱队。只有强强对抗的时候,比赛才会更精彩。弱弱对抗的时候,比赛可能会有点不那么精彩。不过,这次巴西、法国的表现实在是有点差。

世界杯要看,大家还要注意身体,只要自己喜欢的,还是可以看的。不必每场都看。更不要在看的时候影响他人的休息,毕竟还有人不是球迷,他们也有他们的生活方式。

据报载,在泰国,两名球迷因看世界杯太吵而被枪杀。这是一种极端的方式解决争端。在发生争吵的时候,大家要理性一些,都让一让,就不会有这样的惨案发生了。

   Send article as PDF  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