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震情最新情况

现在是22:21,窗外正在下着大雨,差不多一直下了两个小时,还在接着下。的确,现在距地震发生有32小时了,希望那些在地震最前线的朋友能够坚持下来。来自彭州的消息,小渔洞村已经有群众被救援到彭州市,打电话出来了,今天白天都不能联系。小渔洞是一个小街,有点古老的味道,多数房子是木结构的,但是街道很窄,不过,在这次地震中,差不多平了。

准备睡了。一边听广播,一边睡觉,中国之声一直在直播地震的情况。没有办法看电视,只有上网和听广播了解情况。

   Send article as PDF  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