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LTS中国报名网站调整报名程序

2007年7月16日8时30分至17日9时,IELTS报名网站将关闭并进行技术维护。网站重新开通后,将启用新的IELTS报名程序。
新的报名程序为:

  1. IELTS报名网站上注册为用户
  2. 预付考试费
  3. 选择考位
  4. 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

付款方式没有任何变化,考生依然可以通过网上付款或银行电汇进行付款。付款后考生可以在报名网站的“我的状态”页面上查询付款情况。得到确认后即可开始选择考位,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。IELTS考试的费用也没有任何变化。调整后,报名截止日期也由原先考前15个工作日缩短为考前10个工作日。 7月16日8时30分以前考生的有效状态将予以保留并可在网站重新开通后继续操作。

(来自 http://www.etest.edu.cn/bulletin/51.htm )

新的报名程序是先进行预付费,然后再选择考位,最后确认付费。觉得不够以前的人性化,还是先选择考位,然后进行付费比较好。

   Send article as PDF  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