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日复习情况

今天早上9点才起床,一个字,“困”啊。吃了早饭,看了一会儿书,实在抵抗不住瞌睡的诱惑,就又躺了一会儿,10点半才起。一直看书到晚上,除了吃饭、洗澡。中场休息的时候玩玩飞镖。

今天做了一些数学题,感觉都是一些高中、初中的知识。但是,有个别术语没有见过,还有就是容易疏忽一些小的细节,比如百分数、单位换算之类的,还有就是对英制的单位搞得不是太清楚。

晚上仍然看词汇。

明天要按计划完成词汇的学习,然后阅读4小时,类比、反比、句子填空4小时。一定要争取完成。

   Send article as PDF  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