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华紫光Uniscan 6C扫描仪在WinXP下的驱动与安装

实验室有一台清华紫光Uniscan 6C扫描仪,已经很久没用过了,以前在windows2000下还很好用。今天,想扫描一点东西,但不知怎的,现在它无论如何却是工作不起来。把以前那个紫光官方的驱动,下载了,装上一试,不行。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,发现紫光和明基在某些机型上兼容,狂搜了一番,下载了很多驱动,一一在windows2000试装,却还是不行。无奈,只好找了一台装WindowsXP系统的机子,用benq 640P 的驱动,版本V3424P,你要是嫌麻烦,直接下载。装上一试,果然可以用了,速度也不错。

安装方法:解压文件,打开setup.exe,安装。在后续选项中,选择默认值即可。待安装完成后,打开控制面板,选择“扫描仪和照相机”,点击“添加图像处理设备”,在厂商一栏选择EPPSCANNER,型号则选择Color FlatbedScanner。添加完成,即可使用。?

   Send article as PDF   

4 Replies to “清华紫光Uniscan 6C扫描仪在WinXP下的驱动与安装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